[我搭档变小了还没变回来,到底怎么办,非常急边聊边等]


1L 我心永恒

我搭档变小好一阵子了还没变回来。不知道是什么诡异的术,因为不知道怎么解开所以问问大家。在生活上有诸多不便。



2L 邪神大人^q^!

性生活也有诸多不便哈哈哈哈哈哈哈


3L 来路不明的盆栽


这种用户名一看就是中年人。我也不知道怎么办。


4L 今日股市


我比较想知道怎么发动这种术,迫不及待的想捏死二楼(●°u°●)​ 」


5L 邪神大人^q^!


....???楼上你他妈是角都吧,我*,还用颜文字,恶心死了


6L 今日股市


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.........


7L 纸齐格勒


刚刚我旁边还有个人忽然被黑触手拉走了,我稍微有些焦急。至于变小的术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,抱歉。不过请好好呵护变小的搭档吧。


8L Goooood


看到你们这么有干劲我就放心了。对了,你们都是谁?


9L 我心永恒

搭档变成这样我一定买很多关东煮和粘土安抚他,嗯!大家不用担心,嗯。


10L 纸齐格勒

总觉得哪里不对...不过算了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yDreamer | Powered by LOFTER